免責聲明


PIMCO Asia Limited,香港中環金融街八號國際金融中心二期22樓2201室,負責於香港發佈本網站。PIMCO Asia Limited獲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根據證券及期貨條例發牌從事第1、4及9類受規管活動。該等資產管理服務及投資產品不適用於未獲授權向其提供有關服務及產品的人士。本網頁並未經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審核。
PIMCO Asia Limited 及其聯屬公司於下文簡稱為「PIMCO」、「我們」、「我們的」。

本網站僅向香港居民提供
本網站及其所述產品及服務僅擬向下列人士提供香港居民。

上述人士應直接向PIMCO Asia Limited查詢。

本網站不擬向香港以外國家/地區的任何人士提供。在於某些國家或司法管轄區或向某些人士作出有關邀請、發售或銷售有關產品或服務屬違法的情況下,我們不會在該等國家或司法管轄區或向該等人士作出申請有關產品或服務的邀請,亦不會發售或銷售有關產品或服務。

本網站僅作參考用途
本網站屬於一般性質且僅作參考用途。本網站並不招攬、發售或推薦任何證券、投資管理或諮詢服務。本網站並不構成投資、稅務或法律意見。

我們的責任限制
我們並不保證本網站的資料及時、準確或完整。有關資料可能會變得過時,而有關觀點可能有變,箇中原因包括市場出現新的數據或變化。本網站可能包括從第三方獲得的資料及連接至第三方網站的連結。我們並不就該等資料或第三方網站的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責任,亦不對該等資料或第三方網站作出推薦或認可。

我們(包括其聯屬公司)、董事、管理人員、註冊代表和員工以及第三方供應商並不就因存取或使用(或因未能存取或使用)本網站的資料而導致的任何損失(包括懲罰 、 特別、直接、間接及相應損失、利潤或機會損失,數據損失或損壞或任何形式的經濟損失)承擔責任,但法律規定必須承擔的責任除外。

使用本網站資料須注意的事項
如欲連結、引述本網站或在刊物內使用本網站所載的任何資料,必須首先獲得我們的書面同意。

投資涉及風險
投資的價值及其所產生的任何收入可跌可升。閣下可能無法悉數收回閣下的投資本金。過往表現並非未來業績的保證。

網站使用的監控事宜
我們聘用第三方承包商監控訪客如何使用本網站,並決定訪客偏好何種網站特性。承包商監控本網站的內容使用及用戶流量,並向我們匯報關於本網站使用情況的概括及非個人資料,供我們內部使用。

風險披露
閣下不應僅就本網頁提供的資料而作出投資決定。投資決定乃歸於閣下,但除非向閣下銷售此項基金的中介機構及/或投資顧問已向閣下闡述投資此項基金為何及如何能夠符合閣下的投資目標、風險取向及個人情況,繼而指明此項基金適合閣下,否則閣下不應進行此項基金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