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pose at PIMCO

we give. we act. we advocate.

PIMCO基金會

PIMCO獲選2016年五十家優秀公民企業之一

2007年5月,當時的PIMCO行政總裁宣佈創辦僱員義工計劃PIMCO Partners。我當時有幸參與創辦和執行這個嶄新的義工計劃,統籌23項義工活動,調動183名僱員義工。猶記得我們的制服是一件海軍藍T恤,印有 “Bond With Us” 字樣。我用Excel表格為義工登記,那是我們第一項義工活動,我祈求已報名的同事都會出現,而他們最終沒有令我失望!我亦意識到原來同事非常熱衷於回饋社會。即使計劃在2007年成立初期,義工們展現的關懷和熱誠,都令我深受感動。

歲月無聲,轉眼便是2016年。不論是公司抑或僱員義工計劃,都取得長足發展。“PIMCO Partners” 品牌已不復存在,今天我們是PIMCO Foundation Volunteers(PIMCO 基金會義工)。藍色T恤已成過去,但義工的關懷和熱情卻從未減退。

義工活動能激發同理心,同時有助提升技巧,建立穩固的人際關係和社區連繫。PIMCO同事竭心盡力參與義務工作,每位都為社會變革盡一分力,積沙成塔,集腋成裘。PIMCO基金會在全球各地取得豐碩成果,同事們的努力居功至偉。

因此,PIMCO獲選為2016年度五十家美國優秀公民企業(Civic 50)之一,令我非常振奮。這項殊榮為全球最大的義務工作機構Points of Light的年度盛事,旨在表揚願意把人才、時間和資源投放於服務社區,從而改善民眾生活質素的企業。獲選名單已於今天刊載,並在底特律舉行的Points of Light義工與服務大會上公佈。

我們今次獲獎深感榮幸,這是對我們致力把業務價值與社群需要連繫的肯定。如欲了解有關Civic 50計劃或閱讀完整報告《The 2016 Civic 50: Turning Good Intentions into Sound Business Practices》的,請瀏覽網址www.Civic50.org

我在此重申:我相信義務工作可為世界帶來改變。不論您是在露宿者之家或者學校擔任義工,服務兒童或長者,或幫忙清潔社區或海洋,我深信任何義工服務都會使您蛻變,讓您變得更美好!義工能令您和我都成為改變世界的一份子。

各位PIMCO同事,我衷心感謝您們每天的無私付出,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使PIMCO成為一家更美好的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