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page

女性與投資

平等優勢

作為一間追求卓越的公司,我們致力在品浩和投資管理業營造一個多元化的環境。有鑑於此,我們推出包括三個目標的「女性與投資」倡議,旨在提倡性別平等,以及教育客戶如何更有效地與女性投資者合作。儘管女性投資者已經成為推動全球財富的力量,但現時未受業界重視。

重點領域

 
投資界的女性

投資於多元觀點

我捫相信多元觀點能帶來更深入的見解、推動創新,同時為我們自身及客戶帶來更好的投資成果。

了解更多
 
投資於服務女性的項目

推動有意義的社會變革

我們對於性別平等的重視始於我們的信念:我們堅信性別平等是對於人文發展及全球經濟增長至為重要的根基。

我們的焦點
 
女性作為投資人

建基於研究的策略

愈來愈多女性掌管個人財富,品浩致力以研究為導向,來理解和滿足女性不斷變化的投資需求。

研究結果
How are Women Redefining Performance?
女性如何重新定義投資表現?

本研究結果凸顯女性觀點為社會轉變所帶來的積極影響,但這對金融業有何意義?品浩(PIMCO)董事總經理Cathy Stahl及The Harris Poll行政總裁John Gerzema討論女性正如何影響業界,以及她們對投資管理的期望。

立即觀看

披露

香港
PIMCO Asia Limited
中環金融街八號
國際金融中心二期
22樓2201室


品浩僅向合資格機構及投資者提供服務。如屬違法或未獲授權,則不會向有關司法管轄區任何人士提出要約。| 品浩投資管理(亞洲)有限公司(地址為香港中環金融街八號國際金融中心二期22樓2201室)獲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發牌,可根據《證券及期貨條例》從事第一、第四和第九類受監管活動。資產管理服務及投資產品不會向未經許可獲提供有關服務及產品的人士發售。

有關金融市場趨勢的陳述乃基於當前的市況,而市場狀況會波動不定。調查結果包括受訪者意見,未必反映品浩的觀點。所有投資均附帶風險,或會損失價值。概不代表任何投資策略將會或應會達到其目標。

本資料載有基金經理現時的意見。有關意見可予更改,毋須另行通知。本資料僅分發作為參考。本文所載的預測、估計及若干資料建基於專有研究,並不應視為投資建議或任何特定證券、策略或投資產品的推薦。文內包含的資料來自品浩認為可靠的來源,惟並不保證如此。未經明文書面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複製或在任何其他刊物引述本資料的任何內容。PIMCO是Allianz Asset Management of America L.P.在美國和全球各地的商標。品浩是Allianz Asset Management of America L.P.在亞洲各地的註冊商標。THE NEW NEUTRAL是Pacific Investment Management Company LLC在美國和全球各地的商標。©2018年,品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