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人為因素

行為科學的價值

品浩時刻致力為客戶提供優勢,並實現最佳的成果。此外,我們一直深信行為科學能助我們成為更睿智的投資者,並幫助客戶作出更明智的投資決定。


Understanding Client Decision-Making Through Behavioral Science

How to address biases around Alternative Investments

Download Now

品浩與行為科學

作為一家擁有接近50年投資經驗的主動型投資管理公司,品浩在過去數十年一直把行為科學技巧和消除偏見的方法融入我們的投資程序。時至今日,我們繼續擴展行為科學的角色,致力為客戶帶來重要的裨益。

行為見解

類別 : 標籤 : 日期 : 專家 :
重設全部
行為偏誤

何謂偏見?
對投資者有何影響?

這項互動工具旨在協助投資者深入了解足以影響行為的認知偏見和情緒偏見,認識如何減輕其影響力,從而作出更明智的投資決定,並取得更佳成果。

了解詳情 
投資於行為科學

頂尖學府與投資專家的創新合作夥伴計劃

Chicago Booth PIMCO labs logo

透過與芝加哥大學布思商學院(University of Chicago Booth School of Business)決策研究中心(CDR)的長期合作夥伴關係,品浩(PIMCO)為行為科學頂尖專家的前沿研究提供支持,此舉有助我們擴闊知識領域和增強實力,為投資者締造最佳的成果。

了解更多
芝加哥大學布思商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