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及新聞發佈

Nic Johnson行將退休離任品浩

商品及多元資產策略董事總經理兼投資組合經理Nic Johnson將於3月底退休,離任品浩。

 

美國加州新港灘(2022年2月16日)— 商品及多元資產策略董事總經理兼投資組合經理Nic Johnson將於3月底退休,離任品浩。

Nic於2004年加入品浩,掌管總值200億美元的商品組合,為品浩及客戶貢獻良多。他已服務品浩17年,是構建投資組合、商品投資和實質回報策略專家,亦是一名作者,更是我們愛戴的同事。在加入品浩前,Nic在美國太空總署噴氣推進實驗室(Jet Propulsion Laboratory)任職研究員,協助推進「火星任務」,以及開發自主導航的新方法。其卓越的事業發展體現了品浩的承諾 — 聘用不同行業的頂尖優秀人才,為客戶帶來創新的投資意念。Nic其後將繼續擔任本公司顧問。我們非常感謝Nic一直以來的貢獻,謹此祝願他生活愉快。

此外,Nic在招聘和培育人才方面亦擔當重要角色,為品浩的商品及實質資產團隊廣納業界精英,加上我們在分析、技術、風險管理和客戶服務額外投放資源,使團隊規模近年顯著擴大。品浩欣然公佈董事總經理兼投資組合經理Greg Sharenow除了擔任商品組合高級投資組合經理外,將會出任商品主管,掌管商品組合(包括純長倉商品及商品絕對回報)和多元實質資產策略。

Greg擁有超過20年交易、經濟、數學及投資組合管理經驗,定能為此職位帶來貢獻。Greg現任投資組合經理,負責管理所有商品策略,在全球石油市場及相關地緣政治方面尤其具備專業知識。在過去十多年任職品浩期間,他於構建投資組合、締造超額回報及人才培育方面作出的貢獻,對品浩實質回報業務的增長和發展舉足輕重。此外,Greg亦擔任PIMCO基金會董事會成員。在2011年加入品浩前,他曾先後於赫斯能源交易(Hess Energy Trading)、高盛和DE Shaw擔任能源交易員。此前,Greg出任高盛的高級能源經濟師。他擁有22年投資及金融服務經驗,並持有美國西北大學(Northwestern University)社會科學數學方法學學士及經濟學學士學位。

Greg將會獲多名具實力的商品投資組合經理支持,包括行政副總裁Lewis Hagedorn、高級副總裁Andrew DeWitt和副總裁Aaron Fu,亦會獲品浩實質回報及資產配置策略的廣泛人員作後盾,包括董事總經理Erin Browne和行政副總裁Emmanuel Sharef。此外,他將會與總對回報策略高級投資組合經理緊密合作,包括董事總經理Jon Horne及高級副總裁Adam White。品浩擬繼續為商品及實質資產團隊增撥資源。

媒體聯絡人

Michael Reid
企業傳訊部全球主管 — 紐約辦事處
+1.212.597.1301
michael.reid@pimco.com

Li Anne Wong 黃麗艷
亞太區企業傳訊部 — 新加坡辦事處
+65 6491 8068
lianne.wong@pimco.com

Agnes Crane
美國企業傳訊部 — 紐約辦事處
+1.212.597.1054
agnes.crane@pimco.com

Joy Sheetz
美國企業傳訊部 — 紐約辦事處
+1.646.870.2025
joy.sheetz@pimco.com

Laura Batty
美國企業傳訊部 — 新港灘總部
+44.203.640.1237
laura.batty@pimco.com

Lisa Papas
美國企業傳訊部 — 新港灘總部
+1.949.720.6751
lisa.papas@pimco.com

Laura Thomas
英國及歐洲、中東和非洲企業傳訊部 — 倫敦辦事處
+44 203 640 1520
laura.thomas@uk.pimco.com

Wendy Svirakova
英國及歐洲、中東和非洲企業公關
倫敦
+44 20 3640 1237
wendy.svirakova@pimco.com

披露

品浩簡介

品浩(PIMCO)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固定收益投資管理公司之一。自1971年在美國加州新港灘成立開始,品浩已為投資者提供固定收益投資的總回報策略。過去超過50年來,我們一直與致力物色最佳投資方案的客戶並肩合作,提供創新和專業的投資服務。時至今日,品浩於全球各地設有辦事處,匯聚專家人才,共同實現我們的唯一使命:在任何環境下都能為投資者創造機會。品浩由領先的全球多元化金融服務供應商Allianz S.E.擁有。

除往績資料及討論內容外,本新聞發佈所載的陳述構成美國《1995年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案》所指的前瞻性陳述。這些陳述可能涉及若干風險、不明朗因素,以及可導致實際業績出現重大偏差的其他因素,包括金融市場的表現、品浩營辦的投資產品及獨立管理賬戶的投資表現、一般經濟狀況、未來收購活動、市場競爭環境及政府規例(包括稅務法例的修訂)。讀者應仔細考慮有關因素。此外,該等前瞻性陳述只反映作出陳述當日的情況。品浩並無責任更新任何前瞻性陳述,以反映在該陳述日期後的事件或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