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及新聞發佈

品浩委任Richard Clarida為董事總經理兼球經濟顧問

品浩現任環球經濟顧問費約信在經過近四十年的職業生涯後即將退休

 

美國加州新港灘(2022年8月3日)– 全球首屈一指的固定收益投資管理公司品浩(PIMCO)宣佈,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前任副主席Richard Clarida將重返品浩,出任董事總經理兼環球經濟顧問。此前,他在任職品浩12年,亦曾擔任類似職位。Clarida將於10月加入品浩,並駐於紐約辦事處。

品浩現任董事總經理兼環球經濟顧問費約信(Joachim Fels)將於年底退休。他擔任經濟師接近四十年,在漫長的職業生涯中寫下輝煌歷史。

品浩集團投資總監艾達信(Dan Ivascyn)表示:「我們深感榮幸,兩位經濟界的大人物先後在品浩任職近二十年,就全球宏觀經濟提供獨到的見解,幫助品浩在全球瞬息萬變的環境下,為客戶作出最佳的投資決策。」「Clarida在2014年提出新中性理論,剖析長期低息環境如何影響固定收益市場的估值,是其多年來為品浩客戶提供的眾多精闢見解之一。適逢市場再次面臨重大轉變,他重新加入品浩,我們期待他將會就不同的新趨勢提供更多真知灼見和前瞻指引。」

Clarida先生將就宏觀經濟趨勢和市場事件為品浩投資委員會提供建議。在2006年至2018年間,他曾於品浩擔任與現時職位相近的環球策略顧問,並在制定品浩的全球宏觀經濟分析方面擔當重要角色。他將獲得品浩美洲、亞太區和歐洲經濟師和宏觀經濟研究專家團隊的支持,並將與品浩四個主要地區的投資組合管理委員會緊密合作,包括美洲投資組合委員會(AmPC)、歐洲投資組合委員會(EPC)、亞太區投資組合委員會(APC)和新興市場投資組合委員會(EMPC)。

在重返品浩前,Clarida先生曾出任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副主席,目前是美國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C. Lowell Harriss經濟學與國際關係學的教授。此外,他亦曾擔任美國財政部助理部長,負責經濟政策,期間歷任兩名財政部長的首席經濟顧問。

費約信先生於2015年加入品浩,並將在2022年底退休。他在品浩投資委員會以至公司整體的全球宏觀經濟分析展現領導才華,為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市場評論。作為品浩年度長期展望論壇的領袖,費約信先生就宏觀經濟建立框架,協助公司制定三至五年的投資策略。

簡歷 — Richard Clarida

Richard Clarida現任品浩董事總經理兼環球經濟顧問。於2022年重新加入品浩前,他曾在2006年至2018年間擔任品浩環球策略顧問,並在2018年至2022年間出任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副主席。Clarida先生是美國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C. Lowell Harriss經濟學與國際關係學的教授。此外,他亦曾擔任美國財政部助理部長,負責經濟政策,期間歷任兩名財政部長的首席經濟顧問。Clarida先生持有美國伊利諾大學(University of Illinois)理學士學位,以及美國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經濟學碩士和博士學位。

媒體聯絡人

Michael Reid
企業傳訊部全球主管 — 紐約辦事處
+1.212.597.1301
michael.reid@pimco.com

Li Anne Wong 黃麗艷
亞太區企業傳訊部 — 新加坡辦事處
+65 6491 8068
lianne.wong@pimco.com

Agnes Crane
美國企業傳訊部 — 紐約辦事處
+1.212.597.1054
agnes.crane@pimco.com

Joy Sheetz
美國企業傳訊部 — 紐約辦事處
+1.646.870.2025
joy.sheetz@pimco.com

Laura Batty
美國企業傳訊部 — 新港灘總部
+44.203.640.1237
laura.batty@pimco.com

Lisa Papas
美國企業傳訊部 — 新港灘總部
+1.949.720.6751
lisa.papas@pimco.com

Laura Thomas
英國及歐洲、中東和非洲企業傳訊部 — 倫敦辦事處
+44 203 640 1520
laura.thomas@uk.pimco.com

Wendy Svirakova
英國及歐洲、中東和非洲企業公關
倫敦
+44 20 3640 1237
wendy.svirakova@pimco.com

披露

品浩簡介

品浩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固定收益投資管理公司之一。自1971年在美國加州新港灘成立開始,品浩已為投資者提供固定收益投資的總回報策略。過去50年來,我們一直與致力物色最佳投資方案的客戶並肩合作,提供創新和專業的投資服務。時至今日,品浩於全球各地設有辦事處,匯聚專家人才,共同實現我們的唯一使命:在任何環境下都能為投資者創造機會。品浩由領先的全球多元化金融服務供應商Allianz S.E.擁有。

除往績資料及討論內容外,本新聞發佈所載的陳述構成美國《1995年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案》所指的前瞻性陳述。這些陳述可能涉及若干風險、不明朗因素,以及可導致實際業績出現重大偏差的其他因素,包括金融市場的表現、品浩營辦的投資產品及獨立管理賬戶的投資表現、一般經濟狀況、未來收購活動、市場競爭環境及政府規例(包括稅務法例的修訂)。讀者應仔細考慮有關因素。此外,該等前瞻性陳述只反映作出陳述當日的情況。品浩並無責任更新任何前瞻性陳述,以反映在該陳述日期後的事件或情況。